close
    當Anna看見Elsa是獨自跑回來,而不是坐在Jack的法杖上飛回來,她就知道有些事情不大妙了。然而Elsa的表情看起來很寧靜,這讓Anna更加覺得擔心,同時也不禁惱怒。她的姊姊似乎還是沒有習慣,心事應該要說出來,而非一個人默默吞下去。
  
  Anna奔了過去,雪靴在草地上咚咚踩著。
  「Elsa,發生什麼事了?」
  「有什麼問題嗎?」
  Elsa的表情似乎又回到了那端莊嚴肅的女王,一如以往的冷若冰霜,讓Anna不禁退縮了一下。她還想不放棄的追問下去,眼角卻瞄到Kristoff對她使了個眼色,輕輕搖了搖頭。
  「為什麼不?」Anna用口形問著Kristoff。
  Elsa淡淡的說:「沒事的話,我要去找Grand Pabbie了。」然後,還真的說走就走。
  
  Anna只得走回Kristoff身旁坐下,發愣盯著山谷中央的草堆。
  她忍不住嘆著氣。「為什麼?我想知道Elsa出了什麼事。」
  Kristoff伸了個腰,將雙手擺在後腦勺上。「我也很好奇,但是任何人去問了都沒有用的。唯一有用的人,就是Jack Frost。」
  「他們之間出了問題,但我就是不能理解......為什麼?他們很愛對方,不是嗎?我絕對會說,他們是天生註定的一對。」
  「我並不是很擅長處理人的事。不過你想想,Elsa和Jack認識了多久?」
  Anna伸出手指算了算。「大概一兩個月,我想?」
  「都已經過了那麼久——夠久了,他們卻還是以朋友相稱,顯然他們的問題不是普通的大。」
  「喔喔,這樣嗎?真是複雜。」Anna向後一仰,躺在了草地上,望著陽光燦爛的藍天。「你跟愛情專家還真的學了點東西,是不是?」
  Kristoff哈哈一笑:「我可不會這麼自誇的說。這其實不難理解,比如說好了,為什麼你姊姊不結婚?」
  「那是因為,她一直沒有遇到值得她愛的人!」Anna很直覺的回答了。
  
  話才出口,Anna就突然發覺問題在哪了。Elsa和Jack... 不過他們現在就談結婚,也是太早了吧?Anna微蹙著眉,努力的想了又想,最後不得不放棄。她還是停止揣測,好好確定Elsa沒事,比較重要。
  Kristoff親熱地擁上她的肩。
  「Elsa會撐過去的。我們都知道她,你比我更了解的,她會沒事的。」
  
  無論如何,Elsa始終什麼也沒說。他們在北山上按照計劃平安度完了聖誕假期,然後回到城裡,迎接新年。而Jack也彷彿人間蒸發了一般,一直沒再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