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Days OTP challenge — Unlight BG配對
Day 11 Wearing kigurumis  穿布偶裝




  威廉看著椅背上掛著的一團綠色棉布,扶額納悶著自己昨天到底是吃錯了什麼藥。

  反正,大概就是梅莉把這一堆東西交到他手上,拜託他一定要試穿看看。原本以為是小事一樁,就爽快答應了。沒想到回房間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根本就不是什麼普通的衣服。
 
  這是一件布偶裝!就跟那種遊樂園裡頭會有人穿著晃來晃去,找遊客拍照賺錢的那種衣服一樣。身為隆茲布魯的堂堂軍人,他怎麼可以做出這麼有失身分的事呢?就算是梅莉也一樣,他不會妥協的!

  下定了決心的威廉皺起眉頭,一如往常地嚴肅,開始研讀桌上的草藥學。


  「大哥哥!大哥哥!」
  才看不到兩頁,門外就有個魔法少女在叫喚著。威廉只好勉為其難地走去開了門。

  打開門的剎那,威廉卻愣住了。通常,梅莉都是穿著粉紅色的套裝,手上拿著魔杖。偶爾,可以看到她穿回綠裙子。然而,卻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。

  梅莉仍然是一身粉紅,但穿了長袖長褲,四肢末端都被包了起來,只有用布做的指頭和指甲。頭上罩著粉紅色帽子,上面畫著一張大臉。威廉似乎有看到長鼻子、大耳朵,看起來是......大象?

  「大哥哥,我看起來還好嗎?」
  「嗯。」威廉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  「耶!我就知道,這套綿羊裝一定很可愛。」
  等等,她說什麼?「綿羊?」
  「對呀!」

  威廉開始覺得頭痛了。這怎麼看都是大象的東西,為什麼變成綿羊了啊啊啊啊啊啊…...


  「那麼,你也要陪我一起穿呀!我就知道,大哥哥最壞了!」梅莉作勢舉起魔杖。
  威廉可是親眼見識過那什麼夢幻魔杖的威力,只好妥協,拿起布偶裝。他第一次認真研究這件服裝,看來有尖牙、長脖子、兩個大鼻孔,似乎是鱷魚?

  「饒了我吧。我可不是為了要戰鬥才在這裡的啊。」
  「呵呵,大哥哥穿好以後,就會跟這隻噴火龍一樣帥氣威猛哦!」

  這次威廉還來不及阻止,梅莉就已經發招了。從魔杖頂端的愛心冒出了一頭用紅線勾勒的噴火龍,嘴裡吐出紅紅的火焰。
  事情來得太快,威廉只能直覺地拔劍,擺出防禦架勢。卻聽梅莉慘叫:「啊啊!」
  「怎麼了?」
  「對不起,它......四倍了。你沒事吧?」

  威廉看著自己被火龍炸得滿目瘡痍的房間,哭笑不得。
  「我沒事。」
  幸好他及時開了「唆惡之童」。

  威廉拿起那個噴火龍布偶裝的頭,正要套上去,突然又想起一件事:「梅莉,你不要讓其他人看到。」
  梅莉笑了。「那是當然的。梅莉的綿羊裝,也只有讓你看到呀。」
  暫且不管那到底是綿羊還是大象了。威廉搖搖頭,將身體的部分也一起套上。

  「所有的行動都已經被記錄下來囉。即使是、這個瞬間也是。」

  綿羊給了噴火龍一個擁抱。

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