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*Hogwarts AU
  *年齡差有,Elsa比Jack大三歲
  *Big Four出場。(Merida, Hiccup, Rapunzel, Jack)
  *Jack和Elsa分屬蛇院和鷹院
  
   
  那是Jack四年級時的事,他第一次留在學校過聖誕節。
  大廳的天花板撒下了一把又一把的雪花,十二棵巨大的聖誕樹散布在各個角落,牆上佈滿了冬青和槲寄生,餐桌上方漂浮著數以百計的蠟燭。
  
  這年的聖誕節留下來的學生大概二十幾個,所以只開了兩張餐桌,不分學院。這對Jack來說是好事,他很難得有機會能和他的三位摯友同桌吃飯——畢竟他們四個不多不少正好分別來自四個不同的學院。至於這樣古怪的組合是怎麼樣產生的,那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  
  「嘿,Jack!你看那裡。」Rapunzel推了推他的手臂,不著聲色地指著長桌的另一端。
  「你是說Elsa Arendelle?怎麼了嗎?」Jack只瞥了一眼,就低頭繼續大嚼著手中的火雞肉。
  「什麼嘛,你怎麼這麼冷淡?」
  「不然要怎麼樣嘛?就說了我跟她什麼關係都沒有。」
  「但是你們真的——很配耶。」Merida把頭湊了過來。「順便把南瓜汁給我,謝謝。」
  「那不是事實,我們根本不熟啊!你們這群損友。」Jack說。「我只有在上次的史拉俱樂部聚會跟她聊了幾句而已。」

  Hiccup終於停止和旁邊的Astrid打情罵俏,轉了過來。
  「哎,Jack,來拉個巫師爆竹吧?」
  「好耶,謝了。」Jack大鬆了一口氣。
  
  他順手接過爆竹,炸開的瞬間跳出了兩隻小白鼠,還出現了一頂紫色、長滿綠色毛球的巫師帽。Jack把它戴在頭頂上,扮了個鬼臉,惹得整桌的人都不禁放聲大笑。
  「Mr Overland.」一聲女音突然從後面傳來。「能跟我來一下嗎?」
  Jack摘下巫師帽,看著站在後面的Elsa。「呃,什麼?我、我最近可沒凍住什麼東西啊?」
  
  當Jack還只是個二年級的小鬼頭時,曾經在某堂符咒學的下課時間意外地凍住了半條走廊。當時身為雷文克勞級長的Elsa正好經過,一彈指就讓冰全部消失了。
  那是他們第一次照面。
  
  「不是。反正先跟我來吧。」
  Elsa領著他,在眾目睽睽下,走出了大廳。
  
  
  
  剛關上門,Elsa就突然出手,掏出魔杖對準了Jack,把他逼到了走廊的牆邊。一旁的盔甲也許是好奇的轉頭望了他們兩人一眼。
  
  「到底是誰在散布那些該死的謠言?」Elsa壓低了聲音。
  要是被人知道,品學兼優、氣質高雅、還身為今年女學生主席的Elsa,竟然也有這麼一面,肯定會幻滅很多人的夢想。
  除了和Anna有關的事以外,Jack還沒見過Elsa如此激動。
  
  「我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們不能好好說話嗎?」
  「我被這些流言弄得心煩意亂,你說呢?」
  「Ok!我就直說了,我對你完全沒意思,我也同樣討厭這些有的沒的。可以放開我嗎?拜託。」
  「很好。」
  Elsa突然收回手,Jack差點重心不穩跌了個跤。
  「抱歉。」Elsa睨了他一眼。「我不是故意要那樣的。」
  「噢,你當然是。不過沒關係,哈哈。」
  Elsa盯著他,沈默了幾秒。
  「怎麼會有人覺得我喜歡你?」
  「別提了,我和你一樣疑惑。這樣可會害我身價大跌的。」
  
  當他們回到大廳時,餐點正好上到了最後一道甜點。然而,幾乎是所有的人都突然停下了手邊的動作,轉頭看著他們。Jack試著忽視這些眼神,若無其事的和Elsa分別走到兩張桌子旁坐下。他們本來就沒有什麼,只要做得正,就不怕別人多嘴。
  
  「你明天完蛋了。」當Jack抓起一把杏仁巧克力時,Hiccup對他咬耳朵。
  「什麼?」
  「等著被Elsa後援會的粉絲追殺吧。」
  「天哪,真希望我自己的後援會夠強大,呃?」
  「別說了。」Merida和Rapunzel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Jack。
  
  Jack的後援會規模其實遠超乎他的想像,只是沒有人敢動作。
  女王的獵物,誰敢下手啊?

  
  (完)
  
  (也許待續?)




只是想試試看Hogwarts設定寫起來怎麼樣。
有人說不喜歡JE原因是「就像兩個明明沒關係的人,卻被說是男女朋友,當事人一定會不開心吧」
啊哈,這才是拉郎配的精髓啊!(並不是)

不覺得兩個互相沒感覺卻因為謠言就越走越近的人,也很萌嗎<3
而且我總覺得二年級那件事好可愛喲呼呼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