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HP AU。哈利波特相關詞彙都用繁中出版社的為準。Frozen/RotG人名則維持英文。
*Elsa鷹院六年級,Jack蛇院五年級。故事背景在升上六/五年級之前的暑假。
*戀愛成份薄弱
 

 

 
給Arendelle:
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麥教授的信,假設你收到了,那我們就找天見面吧,七月十五號怎樣?你應該可以用呼嚕粉連到我家,謝啦!
Jackson Overland
 
 
 
親愛的Overland先生:
 
我確實接到了來自霍格華茲的貓頭鷹,也會遵照上面的指示,與您合作。但七月十五日對我來說並不適合。如果您可以的話,希望我們能將會面定在七月十七日。
我無法使用呼嚕網旅行,我想我們直接在破釜酒吧見面較為妥當。
到時候見。
 
您誠摯的,
Elsa Arendelle
 
 
 
Elsa 放下羽毛筆,將羊皮紙捲起,然後把信綁在家裡的褐角梟腳上。叮囑將信送給Jack Frost之後,她揉了揉太陽穴,輕嘆口氣,懷疑起自己究竟跟什麼樣子的人扯上了麻煩。光是從寫信的態度,她就感覺他真不是個可靠的對象。畢竟,在霍格華茲裡面,Jack Frost也從來不是有什麼好風評的人物。Elsa知道他一天到晚被罰勞動服務,是令師長頭痛、受同學追捧的那種搗蛋鬼。和聰明又乖順的Elsa簡直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。
 
不過,既然麥教授都這樣說了,她也只能姑且相信。反正只要是為了Anna,她甘冒所有風險。
 
深呼吸幾次以後,Elsa從口袋裡拿出了手套,熟練地戴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