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早其實一樣是為了尼奧時報而寫這篇的,但在我來得及完成以前,中文版就停止更新了。
(也是因為自己實在拖稿太嚴重吧)
 
我不曉得現在還會有什麼人來看這篇,就算是玩過尼奧的人也未必看過斯洛斯博士的歸來,即便看過也未必能分享我對伊蘭那的狂愛。(真的是狂愛,詳情可參照此網頁,除此之外的我的用戶查找也是滿到漫出來的伊蘭那。)
大概就是太愛了所以覺得對這篇不甚滿意,配不上心目中那個美好形象的伊蘭那。後面的劇情頗草率,看過的人也只表示「啊她到底為什麼這麼愛錢?」
 
在尼奧劇情中讓我喜歡的角色還有很多:「馬拉科的詛咒」中的伊絲卡與凱麗絲、阿塔都的十二位守護者、「悲傷的故事」中的索菲、阿塔都盃的隊員們 (我是森空隊的!)、神秘的斯洛斯與太空精靈的關係……
 
無論有沒有人看,能完成這篇的感覺還是很棒。只要努力去寫,好像也就寫完了。
 
*I heart Ylana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