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皇妃居然出卡了。
不過這個震撼力道已經比不上瑪爾R2了啦。官方打臉終不悔,為伊萌得滿臉血。

注意,是瑪夏
是瑪夏
是瑪夏
瑪爾瑟斯x史塔夏


其實還是有點瑪爾皇妃的味道。
瑪爾瑟斯R卡劇透有。(少許?) 

〈寒.光〉

 

那不是她。
 
他不曉得為什麼上天——或著這世界裡人們口中的炎之聖女——要跟他開這麼大的玩笑。他設想過許多情境,但沒有一種能預料到現況。自從聽到「她」的名字以來,他心神不寧了好一陣子,而見到「她」的容顏之後,那種不安與焦躁只是越擴越大。
 
瑪爾瑟斯推開落地窗,走到陽台上。置身於星空下總是能讓他的思緒理清一些,夜風清涼拂來,花園裡的長柱路燈幽靜地照著黃光。
路燈的光暈底下,有個嬌小的人影,雙手抱膝,屈坐在白色木椅上。
「史塔夏。」
她正如此專注地盯著前方的樹叢看,以至於瑪爾瑟斯喊她時,她幾乎差點跳起來。
「找我?」史塔夏仰頭看著身處二樓的瑪爾瑟斯。後者搖了搖手,用並不很大但清晰的聲音說:「我下去。」
 
他們並肩坐在花園的長椅上。史塔夏側著頭,眨了眨眼。「你比我以為的要來得好多呢。」
「還以為已經夠糟了。」瑪爾瑟斯抿起淡淡的笑。「我想過很多次,太多次了,所以才更覺得意外。那完全不是她,那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。」
 
看來皇妃的故事比起他所以為的要來得長太多。只是「那一位」艾莉絲泰利雅的故事很早就結束了,永遠也沒有力量能將她帶回,現世的複製人不能,星幽界的戰士也不能。
 
或許是聽出他話語中的失落,史塔夏挽起了他的手臂。她倚靠在他的肩頭,黑色兔耳輕刮著他的臉頰。從那隻手臂上傳來了暖流般的安慰。
「或許你會再一次愛上她吶。」
「我寧可不。」
他說話時只望著天空,一如往常。
史塔夏笑了起來。「哈哈哈哈哈......你看——」她從地上拔起一把草,輕易地在手裡將之捻碎。「就像這樣——很容易就碎了唷~」
那一捏好像捏在了瑪爾瑟斯的心臟上。
 
她的焦躁不安並不亞於他的,他於是試著順過她的長髮好安撫她。路燈下的兩人只有一個影子。
 
「就是因為有希望人們才會痛苦。」他順口而出。「只要全部都放棄就好了。」
「這個世界沒有光。」史塔夏附和著。
 
他們還擠在那小小的光圈底下。
 
(完)

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,反正星幽界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可以充滿無限可能的世界啦(O
等著限定對話出來再被打臉,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