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噗浪跟風。原噗:

(指定:吃到最後) 

羅索瞪著從自己胸口直穿出的那隻手臂,上面還拿了一根 pocky。
 
「Pocky 日快樂。」聲音的主人在羅索的背後愉快地笑著。
 
「你就不能用正常一點的方式給我食物嗎?」
 
「哦,正常,是嗎?」
 
瑪格莉特不顧羅索的反抗,把 pocky 直塞進他嘴裡。然後把手伸了回來,整個人繞到羅索面前,淡淡笑著。
 
羅索取下了嘴裡的 pocky。「你這女人,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啊?」
 
「就讓我們說……是個物理力學上的小觀察吧?」瑪格莉特又拿了一根 pocky,用兩手的食指分別挾著頂端,水平地橫在自己面前。「假如同時由這兩邊施力,達成靜力平衡的話,就不會斷掉。」
 
「廢話。」羅索悶哼了一聲,這種等級的物理,連小指頭都不用動就能明白。
 
「說起來簡單,做起來呢?」
 
「只要施力稍微不平均就會斷掉啊,就好比我可以輕易的咬碎或者摺斷它。」羅索輕輕揮了揮自己手中的 pocky。
 
「那我們來試試,不能斷掉哦。」瑪格莉特將 pocky 拿近羅索的嘴邊。「你吃這邊,我吃這邊--」她咬著巧克力正好沒覆蓋的那端。
 
羅索含著巧克力,甜甜的。舌頭推進、而頭逐漸往前。他很自鳴得意 pocky 棒仍然是完整的。直到嘴裡的 pocky 已化為烏有,取而代之的是瑪格莉特溫熱甜美的舌與唇。
 
在緋紅色的糾纏後,瑪格莉特喘了口氣。「我真沒想到你會吃到最後呢,小香菇。」
 
「去他媽的,誰是小香菇?」羅索把視線轉向一邊,「下次別再玩食物了。」
 
「明明就很喜歡的嘛?」瑪格莉特格格一笑,從羅索身上直接穿了過去。「我下次還是會記得從背後伸手拿東西給你的。」
 
「瑪格莉特!」
 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