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Days OTP challenge — Unlight BG配對
Day17 Spooning 從背後摟抱
 
*CP艾伯李斯特x艾莉絲泰莉雅
*現世
*R卡劇透有 (艾伯R2 R5,皇妃R2,瑪爾R2)
 

 
 
 
  帝都斐度的夜晚從不會漆黑,無論什麼時候由高處往下看,總是能看到一點一點閃爍的火光,舖綴成一片燈海。
 
  有點像是寶石一樣呢。
 
  本該是很單純的比喻,這個念頭閃過腦海中時,卻讓艾莉絲泰莉雅瑟縮了一下。她想起了不死皇帝。那個擁有最高權力的男人,是不是說過類似這樣的話語呢?
 
  寶石。
 
  輕微的腳步聲將她從恐懼中驚醒,從那樣子走路的習慣方式,她曉得自己等待的人已經來了。
 
 
 
 
  「陛下。」艾伯李斯特的聲音飄散在夜風中,輕輕柔柔的,像一縷煙。
 
  「巴爾茲將軍。」艾莉絲泰莉雅頜首行禮,儘管在黑夜裡並不是非常清楚,依舊保持著優雅高貴的姿態。
 
  「上次依陛下的安排,與舊統制派的那些人見了面,屬下非常感激。」
 
  「那是因為將軍你也很清楚自己該做什麼呢。」
 
  「若是沒有陛下的協助,屬下也是無法憑自己辦到這麼多的啊。」艾伯李斯特往前移動了一小步。「請問,有什麼屬下能為陛下效勞的?」
 
  「做為不死皇帝的妻子,我--」艾莉絲泰莉雅突然喉頭哽住了。原本應該是要說「我並不缺乏任何事物」。這是她應該回答的,才是符合優雅皇妃的形象,她可是不死皇帝的永恆配偶,與帝國交涉的代言人,一定要擁有著最完美的形象。
 
  但她說不出口。她心知肚明自己的生活是怎麼樣子的。
 
 
 
  「說得也是呢,屬下真是太無禮又無知了。」艾伯李斯特顯然故意忽視了那段明顯的空白,自己假裝皇妃已經說了那句「什麼都不缺」。這樣圓滑但不失貼心的舉動,讓她不禁悸動了一下。
 
  「帝國有需要時,自然會再呼喚你的協助,巴爾茲將軍。」艾莉絲泰莉雅恢復了她應有的素養。
 
  「遵命,陛下。」艾伯李斯特朝她深深一揖。
 
  「那麼,有什麼事情,是『我』能為『你』做的嗎?」
 
  艾莉絲泰莉雅僵在原地。他說的不是「將軍」與「皇妃」,而是「我」和「你」。 
 
 
 
 
  艾伯李斯特又往前靠近了一些,她漸漸能在黑影中辨出他臉上模糊的輪廓,戴著眼鏡,纖細端正的五官。
 
  「相信陛下一定聽過無數次了吧,但是您的美貌在帝國之中,實在是沒有人能夠比擬的。」
 
  她越來越緊張,索性轉過身去,逼自己盯著那片亮晃晃的燈。但他並沒有善罷甘休,話語仍舊低低地傳來。
 
  「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?在那場舞會上,您穿著翠綠色的禮服……」艾伯李斯特的手放到了艾莉絲泰莉雅的腰際,就像跳舞時一樣。但這次又不同,她覺得將軍掌心傳來的溫度簡直要將她融化。她是不死皇帝的所有物,此生以及來生還有數不盡的來生,都只能屬於他一人。
 
  從來沒有人像現在這樣碰過她,如此溫柔而帶著憐惜。
 
  「您太美了,陛下。」艾伯李斯特耳語著。
 
  艾莉絲泰莉雅沒有移動,任憑他的雙手在身上游移,輕輕撫過圓弧的肩線與背。他一點一點環開雙手,靜靜從背後摟抱著她。她感覺到他胸口的心跳落在自己的背上,一下,兩下。短暫的時間裡,她不再記得自己是皇妃,就只是艾莉絲泰莉雅,因為身在情人的懷中而歡喜不已。
 
  她還是背對著艾伯李斯特,不想讓他發現自己險些滴落的淚水。
 
  「我是……被囚禁在鳥籠裡的皇后。」
 
  「如果能夠辦到的話,我一定會將您從這樣的枷鎖中解救出來的。幫助我,陛下,那也是在幫助您。總有一天,我會讓籠子的門打開。」年輕的巴爾茲將軍,如此意氣風發地說著。
 
 
 
 
  兩人之間不再有空隙,帝都的涼風將身體吹得更緊了一些。在燈火與星光的相互輝映下,艾莉絲泰莉雅覺得此生沒再看過那樣美麗的夜景。
 
 
 
(完)
 

 
寫之前查了一下 spooning ,其實應該是類似這種姿勢:
 

undefined

 
不過要讓兩人躺下好像有點困難,就這樣吧。
 
 
 
雖然我吃雙艾,也吃瑪爾皇妃
艾伯&末代皇妃仍然是我心目中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對QQ
尤其是艾莉絲泰莉雅對上艾伯的限定台詞,各種情緒滿點啊~
文章裡面提到的「寶石」是取自瑪爾瑟斯的R2故事標題。
 
對了,難得寫到兩個主角名字都這麼冗長的文……(瞬間毀氣氛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秋亭 的頭像
    秋亭

    Eternal Sunshine

    秋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